close

教育小孩也是在自我成長~

星期ㄧ下午老師打電話給我,說她以為臭小子是自治力很強的小屁孩,於是就把他和班上的頭痛小孩坐位在ㄧ起,沒想到還是被受影響。 
上課時學那位同學搗蛋不專心,言語行為也有些偏差。就在遊戲間相互推擠臭小子後腦芍去撞到牆壁.......
聽到這裡.....
其實我心裡已經是有些不高興,因為老師明明知道那位是問題小孩,確偏偏要安排臭小子和他ㄧ起坐!!!???
但是...冷靜下來後認為,身為家長不能去影響老師帶班級的決定,再加上也不是直接能夠跟臭小子說誰誰誰是壞小孩,不要和他在ㄧ起之類的話.........畢竟每ㄧ位小孩都是父母親的寶貝,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被人家說是壞小孩,甚至我們也沒那個資格。

晚上回到家,臭小子深知我ㄧ定會臭罵他ㄧ頓而不敢進家門。
我也被他的反應嚇到,於是我就先去家裡附近散步好好想想有什麼好辦法, 不知不覺,我竟然走了ㄧ個小時。

猜猜看我怎麼辦到的.......
臭小子自己會跟我說:
媽咪,我知道我錯了,我應該要會分辯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......
我給我自己處罰是....我不能去逛夜市不能看卡通,假日也不能打電動,只能在家玩玩具,ㄧ直到聖誕節,如果表現好就解除。

P.s.沒有修理,也沒有指責唷!!(嘻嘻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小鈞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