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兒子沒白養~~>>
連續兩天發高燒的媽咪,在房間內躺在床上已經沒有體力再去顧臭小子....
感動的事情發生......
臭小子洗完澡,不但自己會拿椅子墊高,穿上自己選的衣服,還自動自發的去刷牙哩!!
當我還覺得這臭小子怎麼刷個牙可以刷得這麼久的時候....
被我聽到他獨自一個人在裡頭低低咕咕,不知道再念些甚麼...
我聽到清楚的部分是....

糟糕了!!我媽咪生病了,還發高燒!怎麼辦??
我不要我媽咪生病!我希望我媽咪能夠趕快好起來。
能夠幫媽咪做些甚麼事情呢?阿~~我知道了!

究竟是甚麼呢?
.
.
.
.
.
.
.
.
.
.
.
原來是"清理洗手台"

哈哈哈哈~~~~~
明明就是想要玩水,還講這麼好聽說是要幫忙清理洗手台哩!
不過,是有那麼一點欣慰拉!因為臭小子真的長大懂是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小鈞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