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和平常一樣....和臭小子在睡前的亂七八糟聊)

媽咪:臭小子,你有沒有女生的朋友或者是喜歡的女生啊??

臭小子:有拉~(很認真思考一會並很害羞的小小聲說)

媽咪:誰啊???!!!(心中滿是好奇...)

臭小子:我最喜歡媽咪了!!

媽咪:ㄡ~還有沒有??(這個我知道啦!XD)

臭小子:是Annie啦!!

媽咪: Annie?! 不是之前他和YOYO在廁所外面抱在一起被你看到的那個Annie~~你不是還難過很久~哭很久!!??

↑ 左邊那位就是YOYO

臭小子:就是有一天Annie跑來跟我說要跟我做朋友,還親我一下........(語畢..)

媽咪:你有親回去嗎??你有嚇一跳嗎??你有跟她牽手嗎??

臭小子:我沒有親回去,因為我不敢。但是我好開勳唷!! 媽咪,你不可以跟把拔說喔~

把拔:我甚麼時候可以做"阿公"??(驚~~其實把拔耳朵靈光的很~一直都在偷聽!!)

臭小子:我睡著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小鈞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