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發洩文....

還記得上回帶臭小子去體驗攀岩嗎??

隔天~臭小子一整個興奮的到處邀約同學一起去"攀岩"

不料~~~同學們都聽不懂甚麼是"攀岩"

想一想也對啦~~不是所有家長都能夠贊成帶寶貝小孩去玩這些"高風險"的遊戲

所以更不用說會知道"攀岩"是啥東東了!!

就在這時候,臭小子想到了新名詞來形容"攀岩",那就是.....

爬....牆....壁.....

 

於是隔天我們這做家長的果真被老師叫去詢問了一番...

老師:媽媽押~想請教一下,為什麼小朋友再邀約一起去"爬牆壁"? "爬牆壁"是甚麼??

我:ㄡ~~你說就是"攀岩"喔!~~~因為昨天帶小朋友去體驗,應為還蠻有趣的,所以我跟小朋友說可以問問看班上小朋友有沒有要一起來玩,但是也要經過家長同意。

說到這時......我心中有個不很不好的預感....正在思索這樣的舉動有啥不對時....

老師:媽媽~你知道有家長反映激烈罵到~~為什麼要家小孩子爬牆? 更何況是女生,男生也一樣不能爬牆....

我:啥~~有這麼嚴重嗎?? 

老師:可能是一語雙關,造成家長反彈很大~~

我:在小孩子的世界裡,怎麼會知道大人的"爬牆"是甚麼,可以保留小孩的純真嗎?? 真的很誇張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小鈞的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